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昨天和格友涵見面,我們就約在南京東路五段的賀寶芙總公司樓下,剛好她家也住那附近,真巧,涵是從我部落格來的網友,有減重的需求,去年12月開始吃網拍賣的產品,但在效果上沒有明顯起色,便找上了我幫忙,我替涵重新檢視並修正產品吃法,發現雖然網拍可以買到更便宜的價錢,產品卻吃的比較兇且未必有效果,我替她修正吃法後,產品吃下來還比較省,而且我相信把吃法調整回來後,她可以縮短她減重的時間

吃賀寶芙為什麼一定要有教練?教練是從旁輔助的角色,以我自己經驗來說,我減了那麼多的體重,遇到許多次停滯期,若沒有教練幫我,真的很容易放棄,教練也是最了解我的人,他會知道我該吃什麼?什麼不該吃?同時替我定時量身,打氣,花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但是我的體重是持續下降的,我不必額外多花時間和金錢在減重上

教練與減重者的關係不是只有賣產品給他們,還多了一層情感的建立,很多人知道賀寶芙減重有效,但你一定要找對門路跟對人,網拍的價錢很誘人沒錯,吃法也都問的到,但那不是適合每一個人,買了網拍產品吃,吃法不正確,浪費的時間金錢成本是難以估計的,也許有人會說,可是找教練買比較貴,那我就要問,你要買便宜的三個月減四公斤還是找教練幫你一個月減四公斤呢?有經濟考量,沒關係,跟教練說你的預算在哪?就像吃便當可以選擇39元國民便當還是一百多元的日式定食便當,都行!只要你是認真的,再便宜都想辦法配給你吃,認真的客戶成效不錯時,我還會直接送他產品當獎勵,他還可以省下一些吃產品的錢

講到價錢部份,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觀念,說明其實教練沒有賺客戶的錢,以我一個客戶為例,他加入公司會員,一次拿三個月產品,因為購貨點數有到一定基數,可取得65折產品,而我們直銷商一律是五折進貨,故他與我價差是15%,我可取得3000元利潤,聽好,也就是我三個月的服務費只有3000元,很廉價吧?去加油站兼差一個月都不只一千元,這些錢扣掉交通成本和打手機問候客戶的錢都所剩無幾了,但我一定會跟客戶說,已經把利潤回饋給他,他也一定要為自己負責,例如聽健康講座,寫減重日記等,各位可以去打聽,有在正規經營賀寶芙的人都是賣原價的,沒有馬上可以給加入會員的喔!

所以我很不喜歡親友或是同事一開始就馬上問我可以打幾折?試問你朋友開店你敢要求他以成本價賣你嗎?那他開店幹麻?我也是不隨便賣產品的,你不能要求我以成本價給你,吃了之後疑問一堆又要我替你負責,要吃之前先問自己是不是認真的,能否履行承諾不打折,只要你肯為承諾負責任,教練一定都會全力協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