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發現最近有以下現象中的一個或更多,那麼要注意控制你的體重了

如果你發現最近有以下現象中的一個或更多,那麼要注意控制你的體重了,因為肥胖之前也是有預兆的。科學觀察發現,身體發胖前往往會出現一些反常現象及預兆。

愛吃愛喝:隻要不是得了糖尿病、“甲亢”之類疾病,突然的胃口增大,特別喜歡喝水和飲料等,大多是發胖的前兆。

貪睡:睡覺特別香,已經睡了足夠的時間還想睡,或者經常哈欠連天,在排除過於疲勞的情況下,是肥胖到來的跡象。

變懶:一貫勤快的人變得懶了,遇事無精打採,或者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假若不存在什麼病痛,有可能是發胖的預兆。

怕動:如果是愛運動的人,漸漸地不想再動了,甚至感到參加運動是一種負擔,也可能是發胖的信號。紅色信號已經亮起來了,接下來就看你的了。

來源:千龍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