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已經介紹過玉露狀元餅了,今天換牛舌餅登場!!我一向不喜歡吃薄片牛舌餅,比較喜歡吃有包餡的牛舌餅,但吃過奕順軒牛薄片牛舌餅後,卻令我驚為天人,欲罷不能,剛好這禮拜同事又要回宜蘭喝喜酒,趕緊請他再替我帶一盒回來

這樣一盒裡有四包,每包四片,和玉露狀元餅一樣一百元


我買的是綜合口味,有牛奶,海苔,起司,楓糖


楓糖


牛奶


海苔,灑的蠻多的


起司


這四種口味我一致都愛,無法區分好吃順序了,四種口味都很分明,調得十分入味,咬下去嚼碎後,味道會在嘴中蔓延開來,越嚼越香,奕順軒應該考慮出家庭號的,否則我都吃不過癮

延伸閱讀:魔鬼甄與天使嘉《食記》亦順軒老元香宜蘭超薄牛舌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