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玹約吃飯,很傷腦筋,因為楊梅沒有啥好吃的餐廳,所以就選了口味最大眾化的貴族世家牛排,兩百元讓你吃到吐還蠻划算的,如果不介意精緻與否問題,以這樣的價位是不能期待太高,不過我還蠻喜歡它的濃湯和鹹食

剛好有我最愛的香菇,拿了整碗,豆干也很好吃,我吃了好多


玹發明的沙拉新吃法,把百香果果肉代替沙拉醬,熱量低也較健康


我很喜歡貴族的濃湯,每次總要喝上兩三碗,圖片看來沒啥料,其實沉在底下


我點的香蒜雞排,我每次去都點這個,麵太少了,有點可惜


玹點的牛排,她吃得挺高興的


蛋糕和麻薯,我現在看這些東西覺得太普通了,真的胃口被養刁了

布丁很好吃,紮實又Q,味道不會太淡

玹吃的冰淇淋


如果想吃牛排又不想花大錢,貴族世家是不錯的選擇,價格與食材都十分可親,不過要慎選分店,排餐起起來都差不多,但沙拉吧的食物就不是每家都那麼可口,我吃過龍潭,竹南,楊梅店都不錯,湖口店東西較少,可能是因為店面小的關係
小時候媽在號子有撈到錢時,都會帶我和姐姐去中壢的一家牛排館(現在應該不在了),吃吃喝喝,那時沒有流行吃到飽的玩意,但吃一頓牛排就整桌滿滿的東西,覺得是奢華的享受,現在長大自己會賺錢找美食,吃過不少好吃的東西,但就是少了一些感覺,或許能和家人聚在一起,才是滿心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