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耶誕節都是收到跟小孩子有關的東西,呵呵~是因為我看起來很年輕嗎?也對啦!我註定要當不老的妖精,哈哈哈~雖然我69年次,快滿27歲了,但不少人說我像七十幾年次,二十出頭的美眉,好高興呀!現在有了賀寶芙,我年齡又可以往後倒退啦!

教會姐妹如璇送我的軍曹食玩,他說看到這個就想到我,覺得我平常太忙,他覺得這個大力軍曹很適合又忙又累的我,不過如璇也很辛苦,經常要替我聯合國講師排聖經課程,這麼無私地幫助我,真是謝謝他


改變我身材的貴人文廷送的不二家糖果,雖然年紀一大把,但看到這麼精巧的包裝還是好高興呀!



減重客戶Sakuna 送的麵茶粉,現在真難得看到這玩意,Sakuna還一直覺得她的禮物太小,可是我不介意ㄚ!只要她能檢重達陣成功,就是給我最大的禮物啦!


送我禮物這三位朋友都是這一年認識的,感謝她們在2006年進入我的生命,希望2007年大家都能不斷成長,也希望未來能遇到更多能互相分享生活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