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減重一定要有均衡營養,挨餓簡能減肥,但絕對是短暫的,何況挨餓時蛋白質攝取不足,會使肌肉組織流失,沒營養瘦的不健康,沒肌肉線條也不會瘦得漂亮,想減肥,你必須先了解你為什麼胖的原因,比方是作息飲食和代謝狀況,針對它們一一去解決,你才有可能真正瘦下來也容易維持,各位,節食減肥沒有用的啦!我是過來人,你必須要有正確的態度觀念和腦袋,才會做出對的事呀!

聯合新聞網熊天平惡性減肥28公斤 不支住院

 更新日期:2006/12/22 06:40 記者:記者袁世珮/台北─北京報導 

一度暴肥的熊天平為了減肥再出發,半年內急性減掉28公斤,4天前體力不支送醫,醫師替他注射營養針補充體力。熊天平的妻子楊洋昨天表示,他無大礙昨晚已出院。

熊天平先前在台露面,近百公斤的體重讓歌迷驚訝,婚後他移居大陸,最近在大陸發行「熊天平10年全紀錄」新歌加精選集,勤於跑宣傳,他急於以昔日清爽俊帥的形象復出,以激烈手段減肥,日前為了記者會上好看,甚至只喝流質、開水、脫脂牛奶或配青菜,加上天氣冷,終於「減」出問題。

熊天平19日活動結束後,即全身發冷、發軟,緊急送入北京朝陽區一家醫院急診,並住院3天,醫師診斷為減肥綜合症。他的妻子楊洋說:「他想回到以前的樣子嘛,醫師說是缺乏營養。我們去美國蜜月時他就開始減了。」

半年下來,熊天平狂減28公斤,目前是66公斤,雖然在病床上還嚷著要再減6公斤,但楊洋心疼老公:「他是說還要繼續減,但這個年紀,差不多啦。」

楊洋昨天晚上已經安排熊天平出院,接下來他還要繼續跑唱片宣傳,目前沒有返台計畫,「最近挺忙的,看時間再說吧。」熊天平因過去腰部受過傷,沒辦法以運動減肥,只好幾乎不碰固體食物。

延伸閱讀:八大必敗減肥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