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吃賀寶芙已經滿一年的時間了,困擾十年的偏頭痛,沒了,以前愛來不來的大姨媽也乖乖準時報到了,滿臉痘花改善了,不但帶來外在的變化,更結識許多來自四面八方的好友,因為賀寶芙使我們成為一家人,分享生活與事業的伙伴,由陌生人陪養出超越工作幾年同事的革命情感,藉由互相分享學習幫助使心靈頭腦日漸富足,也讓我找到自己的強項優點

我從小時候就是個性文靜又封閉的小孩,不常被肯定,成績也平平,一點自信都沒有,覺得自己處處不如人,所以也不會想要粉努力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但賀寶芙給我機會,使我感到自己被重視被肯定,活了二十六年所沒有的東西,在這一年中已經慢慢找回來了,感謝賀寶芙,吃一年只是剛開始,我願意一輩子讓賀寶芙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