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去年拍的照片,當時因為偶像劇在此取景的關係,就吵著要媽開車載我去,去了以後爸媽都很喜歡這裡當時入園費可以抵消費,我們點了蛋糕,渡過很悠閒的下午,回公司後,基於愛拍愛分享的心態,把照片mail給同事,獲得一致好評,不是我愛臭屁,我真的覺得我蠻有攝影天份的,而且我拍照不喜歡修片,總覺得多了點匠氣,用自己的心去體會,一樣可以拍出好照片,以下的照片保證都沒修過喔!

歐式的房子,裡面有餐廳和住宿的地方,南投清境也有不少類似的民宿



進入園區以另一角度拍攝,配上藍天,美到不行



我常夢想希臘聖托里尼的藍配上圓頂教堂,先用這張抓感覺



湛藍的天空,和希臘一樣藍嗎?



閒適的人們



我望著山..這裡真是發呆的好地方



這裡真像是北台灣的清境



秋意盎然,彷彿置身國外



漫步在山裡吸取芬多精,身心都舒暢起來



這張有沒有拍得很像明信片?我覺得還挺像的



來拍一些花花草草,走路時很少會注意它們,沒想到現場看似不起眼的花,拍出來這麼美









可愛的小羊





這片草原適合奔跑,大叫



黃昏的太陽映照整片牧場



連椅子都很別緻



樹的顏色告訴我們秋天的美



晚霞漸退,華燈初上



回程順便拍拍夜間的大溪橋



這幾張照片是佳琦挺滿意的作品,當天的好天氣也幫上了大忙,曾想過努力鑽研攝影,但器材不便宜,所以我都只能用一般的DC拍,我的目標是前進希臘拍出最美的照片,像是聖托里尼的教堂,伊亞的夕陽,雅典的衛城等,那是個會讓攝影愛好者感動莫名的地方,希臘,是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