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這一天部門同事和家眷近30人浩浩蕩蕩殺到大溪烤肉與打漆彈,東西多到吃不完...好撐喔!還有一大鍋的雞湯,裡面有高麗菜蛤蜊,烤肉也吃了不少,我吃了肉片,花枝丸,甜不辣,金針菇,烤棉花糖,玉米,培根,棒棒腿,高麗菜,綠豆湯等....好飽呀!

最近有不少人問佳琦說,佳琦不是在減肥嗎?怎麼都不忌口又那麼能吃?嘿嘿~那是因為我有賀寶芙呀!要打仗,裝備當然要齊全,我的"武器"如下:

左邊膠囊狀的是甲殼素,大家應該都知道,它可以把油吸光光包起來丟掉,吃大餐必備
右邊的是細喜錠,維持鉀鈉平衡,吃烤肉會吃下高含量的納,增加腎的負擔更會令女生困擾就是下半身腫大,它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難怪賀寶芙吃越久的人身材都很勻稱耶!這是真的喔!



草本茶:提高新陳代謝,讓食物有進有出,也能解油膩,喝500CC等於跑一圈操場
蘆薈汁:這瓶真的是極品耶!回家後我喝了兩瓶蓋,還是稀釋過的喔!馬上就把"廢物"清出來了,隔天也是,很順暢呢!



所以有賀寶芙我真的不必擔心偶爾大吃大喝會讓身材走樣,以前胖的時候,隨便吃都長肉,吃賀寶芙一陣子後,它替我把身體修復在健康的狀態,瘦肌肉比例高,代謝好,細胞健康,體脂肪維持平穩自然不易復胖

我認為減肥一樣能享受美食,偶爾吃好料可以,但別養成習慣都OK,人生就是要及時行樂呀!重要的是要聰明吃,而且有本事吃也要有本事減肥,不只這樣,平常也要有正確的飲食觀念,像我現在都不喝含糖飲料,只喝水和賀寶芙草本茶,此外我不吃炸物不吃下午茶不吃零食,睡前四小時不吃固體食物,總之平日多燒香,根本就不必擔心啦!

也許有的人會說,這樣不就要長期依賴賀寶芙?這是很多人都會有的迷思,那麼,我們每天都要吃飯,難道你們也要說我們長期依賴飯食嗎?賀寶芙是食物而不是藥,飯食是提供我們一天所需能量,賀寶芙也是,只是它是以更小的分子,更均衡的營養提供給細胞吸收而已,很多人質疑賀寶芙質疑東質疑西,卻不去質疑自己吃的雞是否有打抗生素,路邊攤的雞排是否使用回鍋油,吃的菜所用來重的土壤是否有受到污染...等

佳琦的姐姐是國中老師,目前也是賀寶芙的愛用者,佳琦改天會把老姐的使用心得PO上來,她前幾天傳簡訊跟我說,吃賀寶芙後人越變越年輕,人稱二水國中第一美女,此外老姐有一個朋友,在美國德州大學修生化科技學分,她也有吃產品,也很認同,她說賀寶芙在美國是很普遍的保健食品,美國人都不會覺得它傷身,就只是很一般的營養品而已=>難道台灣人比較怕死嗎?

SORRY扯遠了,來看幾張活動照片吧!
左一:徐sir,(笑得很靦腆,cell解析高手,工作十分認真,好人才喔!67年次未婚,想認識他的女性與我聯絡
左二:振中:cell解析高手,工作能力很強,我覺得他最大的優點是只要他一出手,麻煩的事都會變簡單(女性同胞抱歉他已經死會了)
左三:昇松:個性超好,好相處,68年次未婚,想認識他的人也可與我聯絡



富鍵專心在烤三層肉,架式十足,秀玲說很好吃



烤肉姿勢也要帥帥的,真羨慕他都吃不胖,不過我也差不多了,我愛賀寶芙



左邊是玉文的老公,手藝超讚,烤出來的都好好吃喔!右邊是慧婷老公,幾乎男生都下去烤,女生就負責洗菜切菜處理食材



秀玲也出場了



不知道是誰發明烤棉花糖這玩意,只要把外面烤成黃色就可以吃了,外面是酥的,咬下去裡面像是入口即化的奶油喔!好好吃,我吃了好幾串,有點想去夜市擺攤賣這個



這算是我們部門第一次在公司外的地方聚會,要感謝幾位主辦的同事,不論是場地安排,食材採買,物品提供等,還有努力烤肉給大家吃的同事與眷屬等,活動才能圓滿成功,每個人都玩得很盡興,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