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二技畢業後,生活依舊忙碌,忙著上賀寶芙訓練系統課程,假日STS,或是李老師的 plus one 假日培訓,夜間培訓,健康講座,連續兩期的總裁特訓班等..有時候今天在桃園,明天在新竹,假日去台北,台中,去宜蘭的阿姨家討論吃產品的事..等..一般人可能光聽就累,但是對我來說,只要能改善家中的生活,要我如何吃苦都願意,前天颱風來的前夕,我下班後騎一個小時的路程,冒著風雨去新竹上總裁特訓班,如此來回,只希望兩三年的辛苦可以換來一輩子的快樂,所以我一定要為承諾負責任

加入賀寶芙已經有幾個月,我真的很想在這裡完成夢想,可是我遇到一連串的挫折,和本身的經濟壓力,讓我害怕,始終不敢放手去做,我有夢想,知道自己想要哪些東西,但我一直不敢把這些想法化為行動,即使在泰國風雲盛會回來我依舊如此,到最近才有一點改變,因為我找到了促使我必須努力的動力,就是家人,我經常看著爸媽為錢爭吵與煩惱,卻無力解決,媽已經五十多歲卻不曾搭飛機出國,每當看她望著介紹旅遊的節目,那種盼望的眼神,我卻沒有能力達成她的願望,姐姐雖然當老師,壓力也大得不得了,身體狀況越來越不佳,最近我經常問自己:

我能給他們什麼?我能改變他們什麼?
爸媽年紀都大了,我能讓他們等多久?
我該如何做才能使我的家人都得到快樂?

因此我一定要在賀寶芙完成我自己甚至是家人的夢想,把賀寶芙當作這輩子最後一次翻身的機會,知道自己沒有後路,只能勇往直前

我希望得到的改變:

每當媽說到想去哪個國家,我有能力馬上帶她去
姐姐不必為住外面的生活費煩惱,以後都可以不必拿錢回家
我們一家人能時常聚在一起,想吃什麼,想玩什麼,都能隨心所欲

每當我沮喪,遇到挫折甚至想放棄賀寶芙時,便不斷把這些夢想拿出來提醒自己,決不能放棄自己和家人的夢想,每當我想過以後,我又會恢復動力

最近宜蘭的阿姨說要吃賀寶芙,於是上週日和媽去找她,由於姨丈在今年三月初逝世,感覺阿姨還是十分思念姨丈,時常因此到凌晨三四點才睡,我聽了好心疼,一間三層樓的大房子,大部份的時間只剩她一個老人家,你們能想像嗎?平常表哥表姐都各自忙自己的工作,不然就是成家,姨丈過世後阿姨的寂寞可想而知,我相信一定是姨丈在天之靈,知道我想幫助阿姨得到健康和快樂,所以他和馬克說,於是馬克派出我,來幫助阿姨重新找回快樂,沒想到還是因為賀寶芙,再度使我們的心相繫,總覺得我心裡的聲音似乎馬克都聽的見,馬克我不會讓你失望的,我會努力幫助更多人,即使成為創辦人俱樂部的一員,也不會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