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內湖的饗食天堂,附近應該不少人去過,有好市多,大潤發和家樂福等,它的斜對面是三立電視台,所以很好找,說到這不得不八卦一下,從餐廳走出來剛好遇到一個不高不帥也不紅的男藝人帶著一個俄羅斯高挑的妞,真的是...= ="應該是剛從三立錄影出來吧!

我的相機壞了,所以臨時把朋友的Nikon調來支援,大家看看效果如何?

我寫這些東西是抱著分享的心態,至於合不合你們胃口,還是要靠你們自己去感受了,我只是分享我當下的感覺,東西好不好吃見仁見智囉!如果你們覺得不錯,就試試看,但也不要抱的太大期望,這東西是很主觀的,而且人當時的情緒狀態會決定他們對事物的看法,所以啦!

坊間的美食媒體,不論是報紙雜誌或電視等,他們的報導我覺得多少會含有一些商業操作的成份在裡面,我的想法是,好吃的東西不需要太多的調味和修飾,只要能觸動心裡的感動,都是美食,我不喜歡盲從,媒體報導就往哪裡去,只想憑自己的感覺去尋找,以在地人的觀感和小市民的想法去感受
 
回歸正題,這家跟桃園衣蝶樓上的那家是系出同門,故餐點也走小巧精緻路線,可能胃口被養刁了,不再有驚豔的感覺,但食材的新鮮感還是值得肯定,以台北來說,這樣的價位和餐點非常實惠好吃,氣氛裝璜比桃園更加典雅,不會有吵雜感,服務生和桃園一樣訓練有素,眼明手快,感覺是很注重管理的餐飲業,十分注意小細節,經常會看到服務生在清理檯面維持整潔,我有偷看一下它的廚房,還蠻乾淨的,住台北的話值得去,住遠的,還是去桃園吃就好囉!餐點不會差很多,還有喝啤酒都不用加錢喔!喝幾罐都有,是酒鬼的天堂,哈哈~
 
地址:台北市新湖二路68號2F(三立電視台斜對面)

電話:02-2791-6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