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在算命學中,最準的是紫微斗數和姓名學,所以閒閒沒事去林大為老師姓名學網站玩玩,我覺得自己的部份蠻準的,例如紅字部份,大家可以去玩玩看,光是免費的就很多可以玩啦!

我的中文姓名命盤

命格優勢:穩健、內斂、自我要求。 
命格缺點:不夠開朗、不很果斷。  
愛情模式:感情比較被動。  
財 運:75分,財運普通,小心可以百年平安。 
上班運:75分,平平穩穩的,慢慢升遷。
信念:我就是相信朋友要互相幫助。=>我覺得我對朋友是不錯

姓名星座屬於 己土星
命宮代表數字: 6、16、26、36、46、56、66、76

五行屬性 土 

姓名星座屬性 穩 重 、 內 斂 、 有 俠 義 之 氣 
代表人物 孫道存、曹興誠、何麗玲、李建復、王晶、王力宏  => 都蠻優秀的,我喜歡王力宏
星座優點 穩 健 、 內 斂 、 自 我 要 求 高 、 具 俠 義 之 氣 。 
星座缺點 不 易 滿 足 、 有 點 孤 僻 、 有 點 憂 鬱 、 雙 面 特 質 、 癡 情 。 
人生信念 打 抱 不 平 是 應 該 的 。 
愛情 IQ 85 分
愛情模式 英 雄 ( 英 雌 ) 是 不 能 被 拒 絕 的 ( 否 則 多 沒 面 子 ! ) 。 
愛情速配對象 巨 木 星 、 天 馬 星 、 火 炬 星 男 性
愛情歡喜冤家 白 靄 星 、 己 土 星 男 性

英文姓名命盤=>我明明選女生但為何算出來是男的呢?

命格優勢  讓人感覺有抱負、有男人味!可以依靠。 
命格缺點  有大男人主義的傾向!要體貼對方才行喔! 
愛情模式  對喜歡的異性勇於追求,但又愛面子! =>不準,我很被動,要主動不可能
上班運  70分,有想創業的想法,所以上班有點不專心。  

Daphne Chien 的姓名星座屬於 巨木星
命宮代表數字:   1、11、21、31、41、51、61、71
 
五行屬性: 木 
姓名星座屬性: 穩 重 、 執 著 、 上 進 
代表人物: 朱衛茵、梁家輝、李嘉欣、馬英九、郭靜純 
星座優點: 執 著 、 努 力 、 看 起 來 有 威 嚴 。 
星座缺點: 凡 事 嚴 謹 、 有 時 候 太 認 真 。 
人生信念: 努 力 不 懈 , 我 一 定 會 成 功 ! 
愛情 IQ: 50 分
愛情模式: 愛 在 心 裡 口 難 開 。 
愛情速配對象: 地 牛 星 、 丁 火 星 、 白 靄 星 男 性
愛情歡喜冤家: 巨 石 星 、 巨 木 星 男 性 

和我的相處之道

性格手札:

己土星的人對自我的要求比較高,有完美主義的傾向,也因此不太容易滿足,個性沉穩內斂的他,話不是很多,帶有神秘感的特質很吸引人,很多都是俊男美女呢!不過己土星雖然看起來柔柔的,但其實很有個性,也很有想法的喔! 

作戰秘訣:

穩健成熟的己土星,因為話不多的關係,常讓人有種孤僻的感覺,但其實是很關心朋友的,只不過他是非常重視面子的人,如果和他吵起架來,他冷靜而理性的樣子,還真是讓人感覺有點恐怖呢! =>我覺得和我很難吵架,因為光是我過度冷靜的樣子就足以把對方氣死啦!

快樂寶典:

己土星本來就比較內斂沉靜,做起事來不疾不徐,可是很有氣質呢!他喜歡成熟一點的類型,太過急躁可是不行,所以多看點書培養自身的內涵,這樣他會很喜歡你喔!相處起來才會覺得愉快 =>我喜歡有內涵有才華的人

說服密技:

執著、神秘的己土星,很有正義感帶有俠義之氣,所以他是很不錯的傾聽者,也覺得打抱不平是應該的,若是想說服他,用求的應該最快,因為他實在很冷靜,說那麼多還不一定有用,直接求他可能比較有效果。  

我是職場爛好人嗎?

「己土星」的你天生就具一種「俠義之氣」,很關心朋友、甚至是愛管閒事,當然也很願意為朋友兩肋插刀,是典型重情重義的人,有時候會為了朋友的事而四處奔走,因此,在職場上要小心被人利用了你的俠義之氣而吃虧,事實上,己土星還是個容易吃虧的星宿,有時對朋友的付出,卻得不到相對的對待,心情會搞得很鬱悶哦。=>就是因為這樣才當福委ㄚ..太熱心了..

重義氣、願意為朋友兩肋插刀是好事,但由於己土星的你擁有一種獨特的「雙面特質」,事實上,除了16劃的己土較易於溝通外,其他的都很倔強、甚至有點溝通障礙,因此雖然你重友情,但若是你和別人溝通不良便很容易吃虧哦,在職場上尤其要小心,免得好心被雷親哦! 
 
我是哪個金庸群俠代表人物呢?


經過姓名學的運算,您在金庸裡的代表人物是:小龍女

 人物說明  冰清玉潔,給人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對愛是單純且執著,雖然愛人稍嫌膽怯,但對另一半的愛及好是至死方休的。從小居住在古墓裡的小龍女,過著與世隔絕的閒恬生活,就在孫婆婆死前要求她收留楊過之後,原本平淡的感情世界也開始起了變化。後來在許多誤會和眾人阻擾之下,小龍女多次想要放棄與楊過的這段感情,最後在斷腸崖的十六年之約,楊過等不到她而跳下斷腸崖後,卻意外的發現小龍女未死,這對多災多難的神仙佳偶才得以劃下完美的句點。 
 
愛情模式  感情比較被動。 
增進桃花的建議  個性開朗一點,不要怪怪的,就能帶來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