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餐廳,在廠區另一棟樓,人稱CUB,過去幾年尾牙都在這裡辦

外面的人都說我們公司辦伙食很好,但自己員工卻嫌東嫌西,不過以後要嫌的話可是沒機會了...不敢說菜色一流,但是選擇還蠻多樣化的,現在想想公司的伙食真的不差,果然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咖啡吧


全家


自從公司有投籃機後我一次都沒玩過,在等待被資遣那一段空檔才去小玩一下,早期還有放跳舞機呢!


鹹蛋超人廳,中午也能在裡面吃飯


這家咖啡吧八月才接手,公司就宣佈賣廠消息,我覺得廠商很倒楣,因為勝華比較不能像我們一樣偶爾出來喝咖啡,枉費東西那麼好吃..趁要離職前我把它東西全吃了一輪老闆長的斯文有氣質還會親自下場料理食物,小姐也很親切


我打算不把識別證交回,要留下紀念,照片是我七年前剛來彩晶的模樣,這是二專畢業拍的


因為彩晶伙食很油,吃到胖起來,成了中間照片的樣子,後來受不了開始減肥,才變成右邊照片的樣子


後記:

昨天上午把電腦交回MIS,再把桌面擦了一遍,午休時望著空空如也的桌面,心裡更是感覺被掏空了一樣,想著想著又偷哭一次,這幾天因為太忙,有同事約喝咖啡也沒時間赴約,真的不想走這麼快這麼趕..我看到同事彼此互拍照片,也拍到哭了,下午去人資報到,完成離職手續,兩點多辦完,三點就離開公司去就業服務站去辦理失業給付,晚上部門畢業宴聚餐,回家後有同事在MSN抱怨我怎麼閃那麼快,沒有去和他們道別,我也很想ㄚ..可是我怕我會哭啦!>"<下午聽到一個同事說他應徵過那麼多家公司,很少有公司的同事像彩晶那麼好相處,我也覺得彩晶是溫暖的大家庭,也許我不會被大家記得,但我會懷念你們的

這次拍很照片反而待了四年的二廠沒拍到,可惜了一點...因為真的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