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這篇食記拖了近一個月,終於想到要放上來了,這家有寫過,不過因為這家我大約兩個月去一次所以又照了幾張照片,此次會去是因為提前替我媽以前帶過的小孩佳音慶生,請她們出來吃飯,順便去宜蘭走走,是照片右邊的小女孩,左邊是她的妹妹佳美,中間的是她們的祖母

覺得時間過好快,小孩也長好快,佳音自嬰兒時期就給我媽帶到三四歲,那時我才國三,差不多在我家待到我考上二專的時候,回想當時,我要準備考二專聯考,還要幫忙媽顧小孩,時間真的過好快,一晃眼小孩已經長那麼大了,可是小時候很活潑的佳音反而不如她的妹妹佳美好動與活潑,在車上都靜靜的,倒是她的妹妹一路上話不停,還會跟我討論星大道

一些介紹在先前食記有寫過,就不多寫了,直接看照片吧!






一定要大堆的藥膳蝦,湯頭很棒,蝦子結實有彈性,蛤蜊好大顆喔~又新鮮,這是固定會出的菜色,有去的人一定要吃




冰淇淋是惟客多的,我覺得這家比杜老爺好吃一些,尤其是紅豆口味值得一吃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酥皮濃湯和甜點比較對她們的味






延伸閱讀:[食記]海鮮饕客的瘋狂之地-宜蘭挪亞方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