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潘王子在美聲歌手林志炫指導下發揮了驚人的實力,以前評審老師對潘王子說過所有的話,被林志炫一教過後一股作氣全發揮出來了,拋物線試的轉音十分誘人而飽滿,獲得評審們極高的評價,評審都飆淚囉!這是我看到進步最多的潘王子,評審形容他的聲音是讓人可以停留在心裡的

潘王子真的很適合詮釋這麼有意境且藝術層次高的歌曲,我覺得他去演歌劇也很適合,他的聲音會說故事,真的好久沒有聽到自己這麼喜歡的聲音了,大家都說我喜歡潘王子是他外表,我要澄清一下我是非常喜歡他整體的感覺,喜歡他專注投入在唱歌的樣子與感覺,喜歡他閉上眼睛陶醉在其中的樣子,反正不管怎麼說就是喜歡嘛~看他聽他唱歌魂都快被勾走了,呵呵呵~這首歌真的太讓我感動啦~

要聽的話記得把我部落格放的歌曲關掉或暫停,不然會重覆到,背景音樂也是這首,不過看有影像的會更有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