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喜見達是世界頂級高價位的冰淇淋,買一小筒要兩百多,現在它的店也進駐新竹大遠百了,吃個兩三球就要一兩百,但客人還是川流不息,可見品牌魅力的確驚人,高單價之下還是會有特定消費族群購買

先拍下我吃完後杯子的樣子


我真的不記得價錢了,只記得我們一家四口都點兩球升級成三球共720元,平均一杯180元,原價好像破兩百吧!我點草莓,提拉米蘇,焦糖巧克力,香濃綿密好吃不在話下啦!我習慣一向是酸的果味搭配有奶香的一起吃,才不會快膩,我認為這家冰淇淋好吃在於真材實料,配料和冰淇淋本身充分融合,吃起來很搭,口感棒


還有賣蛋糕,這是DM但都要預購,最便宜五吋的居然要1200元,所以還是看看就好,小老百姓吃不起呀!


喜見達冰淇淋新竹遠百店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323號B1
電話:03-5261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