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這篇之前,要先跟默默關心我的朋友們說聲謝謝,可能最近有些寫的文章有些感傷而讓你們擔心了,但你們不必擔心,我不會想不開啦!既然已經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有自己該負的責任或是該還的債,哈哈~但是如果可以讓我選擇,我會選擇不要出生吧!我會寫出來是因為我不會輕易說出內心的話,即使是家人也一樣,所以只會在部落格上寫,可能過一陣子會閉關一下,因為真的累了,週遭一直有無形的力量一直在牽動我往前,逼迫我做不想做的事,可是我想停下來休息,不想一直漫無目地往前走,只為了達成別人想要的,別人說的,我想找我自己,我不要為了達成別人的期望變成他們所要的樣子,讓我喘口氣吧!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