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5/20這天Sunny主辦烤肉,但老天不賞臉下了大雨,可是Sunny都辛苦安排好了,不去的話真的很不給面子,何況有便車搭又有得吃,是最大的誘因,嘻嘻~所以還是去啦!

這地方真的好遠,過了南庄觀光市集還要往內開好長一段,而且南庄街上好誇張,雖然下雨,但還是有好多觀光客打著傘在逛街,可見若是不下雨,一定擠到爆



就這樣一路開著山路才到達目的地,還好我蠻能坐車的的,不會暈車,以前雪隧還沒通車之前,我也經常搭車走北宜公路來回,所以坐車走山路我一向很習慣

這裡可以住宿烤肉泡湯,但對我來說這樣的休閒方式太乏味了,感覺周邊沒有規劃很完善的景點,去南庄街上又太遠,若是要自己來,就不會來這裡

住宿的小木屋


如果天氣好,坐在這裡吸芬多精也不賴



小木屋的小長廊


有照明燈,晚上應該頗具氣氛,可是蚊子也不少吧!真是煞風景


往前走就是我們的烤肉區


烤肉區後也有一棟小木屋


這天真的吃了好多東西,最特別就是這個了,第一次吃到,外皮是麵粉裡面是紅豆泥,稍微烤的黃一些就能吃了,軟又Q,給它吃了N片


愛吃如我,其他好料當然也不會錯過囉!這天是我一個月當中吃最多肉的一天了


烤完了還有大西瓜可吃


西瓜弟在表演變魔術,用嘴巴就能把繩子打結和解開,好厲害唷~他在學校是魔術社的


大家很專心地跟著西瓜弟作示範


這兩隻貴賓狗很敬業,每次活動都有參與,咖啡色的叫奶昔,黑色的叫優質蛋白粉


每次有活動都是下雨,真的是遇水則發呀!下雨歸下雨,吃得還蠻過癮的,感謝Sunny讓我吃到一堆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