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中毒,真是氣人,害我只能去網咖,但是又不喜歡網咖的煙味,臭死了,我最沒辦法忍受煙味了,可能會向同事求救請他幫我重灌吧!



這回團購來自新竹的蘇格拉底瑞士卷和草莓奶酪,在公司經常有同事開團但我是第一次跟,我買了一條藍莓巧克力瑞士卷和草莓奶酪,一盒六個,我和同事合買一盒,自己拿兩個

一條130元的瑞士卷,拿起來蠻沉甸甸的


藍莓醬蠻多的,多到會流出來


主要是吃藍莓的味道所以店家只象徵性的塗了一層薄薄奶油,蛋糕本身的話,我覺得只比小七的瑞士卷口感稍微細一點,沒有太大的驚喜,畢竟價錢有差,不會膩倒是真的


賣相頗佳的草莓奶酪一個40元


因為實在太軟了沒辦法挖的很好看,但真的不錯吃,以往我吃到的奶酪,以同樣冷藏的標準不是太稀就是太濃,這家的就不會,同時有濃郁的奶香味,一個要價40元有其價值,但要把握住一個要訣,離開冷藏時間30分鐘內要吃完,不然會變水



同事Mag買的柳橙奶酪


同事對它的評價也頗高,有人覺得醬太甜,但我個人可接受


想買的請看此圖,我比較推薦奶酪,瑞士捲嚐鮮即可,不過也許其他口味瑞士卷會不錯,大家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