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朋友與同事說costco好市多的東西有多好吃,美味到爆,但是我都沒機會吃到,因為距離我家太遠了,都集中在台北縣市,如果叫我媽開車,她也不願意去台北縣市人多擁擠的地方,即使辦會員卡就能買東西,但是距離太遠根本不能常去,辦卡就毫無意義,所以一直以來我只能望著網友的食記和聽別人描述costco的食物有多誘人


今天有costco的業務員來公司展示商品與招募新會員,我這澳洲來的客人,沒辦卡還A了一個蛋糕,嘻嘻~不是我不辦呀!店離我家太遠,還要花一千元辦卡不划算,據說桃園南崁還有新竹竹北會開一家,等到那時候我再來辦囉!

蛋糕有一個手掌這麼大喔!散發出的香氣跟彰化的寶珍香桂圓蛋糕很相近,拿到這這麼大的免費蛋糕,店家真是大方
上面灑滿了核桃,我還蠻喜歡吃有加核桃的東西,不管是哪種食物


上面有顏色的東西我不太會形容,但就是甜甜的,蛋糕本身還不完全是甜的,有一點像鹹蛋糕,所以吃起來不甜膩,也不會粉粉的,嚼久了還蠻綿密的,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口感


聽說在美國辦costco卡比台灣便宜,不知道能否全球通用呢?如果可以那乾脆委託美國親友幫忙辦就好啦~只是想不透,為什麼想要拿錢給他們賺,還要事先付錢給他們呢?可是台灣人買得還挺爽的,一群潘仔...其實我也好想去逛呀!誰有會員卡,麻煩帶我去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