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把墾丁之行正式作結束,柏毅你高興了吧?居然說我拖戲我可是在幫你們記錄回憶耶!相信我,以後你就會感謝我了

現在來回味一下墾丁的經典海景,攝於龍磐公園,據說五月天,F.I.R與齊秦,王祖賢都有來這裡拍過MV,我覺得這裡的海比一般平面的海更有感覺,由於地型特殊又有一定的高度,似啤酒泡沫的浪花打在蜿蜒的海岸,站在至高點,美景一覽無遺

每次來到墾丁都會想到這個問題,墾丁有絕佳的地理條件與多元豐富的自然景觀,為什麼無法像其他國家一樣能打造出舉世聞名的海島渡假勝地?只是也很矛盾,如果真的做到了,我們的政府和人們真的能在發展觀光和生態保護之間取得平衡嗎?按照目前的情況來說,似乎做不到...
此景在所住民宿的外面所攝,可以看到小灣沙灘


墾丁的超級地標船帆石,不用多作介紹了吧?
來墾丁多次,商業化依舊,民宿林立,水上摩托車飆不停,我想世界各國的國家公園,應該沒有像台灣這樣的吧?既定事實已經無法改變,只能希望來到這裡的遊客都能珍惜這每一處美景...


結語:
         這次感謝Alex主辦此次南灣長泳,讓我能夠再度踏上想念已久的墾丁,因而有這一連串的遊記產生,在此也要跟柏毅,ㄚ源與Alex說聲長途開車的你們辛苦啦!日後有機會會努力幫你們提東西顧東西的.cc~七月十五石門水庫的長泳將要登場,九月有日月潭長泳,如無意外,應會是原班人馬繼續主演,格友可要多捧場嘿~南灣長泳之旅,我們明年見!!

The End

演員表: Daphne 飾打雜的助理小妹 
              Alex 飾自以為帥氣的台客痞男 
              柏毅 飾 水中蛟龍與搞笑諧星 
              ㄚ源 飾 不搶戲的斯文工程師

友情客串: 小樹,Alex的朋友,同學,同學的老婆與小孩共五名

 執行製作:Alex
 導演: Daphne,Alex,柏毅,ㄚ源
 編劇: Daphne
 燈光師:Daphne
 武術指導:Alex,柏毅
 影像後製:Daphne
 美術編輯:Daphne 

 特別致謝:
                  Daphne請假時的職務代理人Y.U
                  海南島渡假旅店的外勞(找地方給我晾衣服)
                  送蓮霧給我們吃的ㄚ桑
                  在恆春市區報錯豆花店的在地居民
                  阿飛衝浪旅店提供上網的漂亮小姐
                  4/23 一大早在船帆石拍照的幾位" YA"小姐

贊助商:
             維他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不知名便當店 
             盛香堂化工廠股份有限公司(雪芙蘭)

製作單位: 瀚宇彩晶股份有限公司CS0230 產品分析驗證部
監製: 瀚宇彩晶股份有限公司,勝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編劇: Daphne
最佳導演:Daphne,Alex,柏毅,ㄚ源
最上鏡頭:柏毅
最佳服裝造型: Alex
最佳男主角:從缺
最佳女主角:從缺
最佳男配角:ㄚ源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