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手工鳳梨酥,市面上買不到,是我私下跟朋友買的,這位朋友來頭不小,他是藝人李威的弟弟,很多人以為李威的弟弟就是現在也在演藝圈發展的李易,NO NO NO~李易是李威的堂弟而不是親弟弟,其實李威還有一個親弟弟,小名叫做"一休",以前曾經跟著他哥在演藝圈當兩年助理,這鳳梨酥就是我跟他買的,其實是託他買的,做鳳梨酥的是他阿姨,也就是李威的阿姨,因為在MSN聽一休說香酥不甜膩又好吃,就吸引到我這愛吃鬼,馬上請他替我拎20粒來

我本來以為私人賣的頂多用紙包一包就好了,沒想到拿到時,居然還用這麼精美的紙盒包裝,看了很驚訝,看旁邊的一元就知道大小了,隔著盒子居然可以聞的到香味


份量大約兩到三口可以解決


吃起來真的蠻清爽的說,外皮的確有酥,內餡一點都不膩,甜度比一般市售鳳梨酥低


接下來看一休以前的照片吧!這是兩三年前和他哥李威參加華視快樂星期天照片,穿接近咖啡色衣服的就是李一休先生,他和我一樣曾經是個胖子,當時他體重八十三公斤,到去年暑假前都是這麼胖,穿黑色衣服就是帥帥的李威啦!最近台視的偶像劇"放羊的星星"即將有他演出喔!在第九集李威就會出現了,喜歡他的人記得要看


也來看曾經胖到70公斤的我,媽呀~醜弊了,中間黑色衣服的就是我


來張我和一休的合照,你們自己對照上面的照片,照這張照片時我和一休先生都瘦下來了,在去年12月,我是穿同一件衣服喔!我瘦17公斤一休瘦21公斤,他比我強


這是一休和他哥李威與他們媽媽的合照,真的和以前差很多吧!


以上部份照片,感謝一休大方提供

延伸閱讀:藝人李威的弟弟由胖子變型男,請鎖定今晚三立電視台黃金七秒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