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墾丁的第一天我們入住當地頗有名氣的阿飛衝浪旅店,九個人睡上下通鋪一人400元共用一間衛浴,以通鋪來說這價錢不算便宜,是因為當天是星期六的關係,但還能接受啦!而且這裡離隔天同事的橫渡地點南灣海灘夠近,步行只要三分鐘就到海邊了

店裡走的是巴里島風,很多擺飾都是巴里島當地購入的,放的音樂也是,店裡有許多不同大小與樣式的衝浪板供遊客出租


店裡台柱飛是很有名的衝浪教練,還上過電視,連藝人都曾光顧過他的店,飛除了是衝浪教練,晚上還在墾丁大街擺攤畫刺青,在墾丁街也另外有店面,我想他一定賺翻了,生意做這麼大


在都市久了很羨慕他們這種步調慢又悠閒的生活,我曾經想過如果我不缺錢,也許我真的會移居墾丁在那裡工作,呵呵~只是沒有百貨公司可逛會很無聊,但還好我物質慾望不強,也不愛敗家,可以減少很多花費呢!穿著短褲拖鞋就能出門啦!


這兩隻店狗養得真是頭好壯壯,主人一喊吃飯牠們就會一直叫不停,聽店家說是因為牠們知道要吃飯所以很開心,後來叫到連主人都受不了制止牠們才安靜下來,乖乖在等著,哈士奇這叫飛仔,另一隻我就不知道了


照片看不出來狗很大隻,其實真的很大隻,看到那盆飼料我傻眼了,好大呀!想必每個月的伙食費很可觀吧!還好你們的飛爸很會賺錢,不會讓你們吃垮,嘻嘻~


要讓大家見笑了,這就是我們睡的通鋪,是隔天早上拍的所以很亂啦!我睡上層,剛開始爬梯子時真的提心吊膽,爬的時候床都會晃還發出滋滋的聲音,真怕它不穩,但還好是我多慮了,女生都怕的話那七八十公斤的男生怎麼辦?我想店家應該有替它做過"可靠度"吧?故安全上是沒有疑慮的,哈哈~


這是店家附的早餐,有燒餅和三明治可選,我拿的是三明治但是燒餅我也有吃到,都很好吃,夾著生菜和美奶滋,新鮮時最好吃,有位先生由於要下水就不敢吃太多留一個燒餅給我,現在想想,應該把我的賀寶芙奶昔給他喝,然後燒餅給我吃光光,哈哈哈~除了這些還有奶茶,這是我這麼久以來第一次吃到一般的早餐,已經隔了一年多了吧!自從吃賀寶芙減肥後我早餐都吃賀寶芙,跟外面賣的早餐都絕緣了,食量大的我早餐喝液體居然都不會餓



巧合的是店家用的LCD正好是我們公司生產的,可惜沒拍到,還有本來有拍大門照片,但是不小心誤刪了,殘念~
我住民宿喜歡住寬敞空氣好的,最好有點設計感,這間對我來說小了點悶了點,只是第一次和那麼多人睡通鋪的經驗也很難忘囉!住過這間民宿再去對照網路的照片才發現網路照片真是夢幻呀!不信的話自己去網站看

阿飛衝浪旅店
http://web.my8d.net/a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