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貼幾首最近蠻喜歡聽的歌~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1.你不知道

作詞:崔惟楷 作曲:楊韻禾 編曲:陳熙

把回憶重新翻一遍 重溫我們的交集點 有點甜 也有點遠
一切的開始就像昨天 剪不掉好多畫面 閉上眼 還看得見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你不知道 我的難熬 愛情在我們中遲到
愛的暗號 你沒有收到 我要怎麼辦才好
你不知道 我想依靠 只要能躲在你懷抱
我不知道 有天你能否只對我好
可不可以靠近一點 記住這張愛你的臉
閉上眼 等待永遠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喜歡的理由:主唱的女歌手嗓音很特別,歌詞寫得很有感情

2.好眼淚壞眼淚(數位單曲)

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 的可能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 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喜歡理由:曲很動聽,帶有淡淡的哀傷

3.專屬天使

作詞:施人誠 作曲:Tank 編曲:呂紹淳

我不會怪你 對我的偽裝 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
人們愚蠢魯莽 而妳纖細善良 怎能讓妳為了我被碰傷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妳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妳的眼光 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像妳一樣飛翔
妳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護笑容儘管燦爛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要不是妳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喜歡理由:反正就是詞曲都喜歡啦!

4.非你莫屬

作詞:陳信延 作曲:Tank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Repeat #,*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Repeat *

喜歡理由:TANK的歌聲超有感情,感動到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