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盒85度C的蛋捲是客戶芹媽送我吃的,本來是她婆婆買的,但是因為芹媽懷孕中不適合吃太多甜食因此由我接手啦!吃到免錢的,好開心呀!


85度C的新產品越來越多了,下次想試他們的銅鑼燒


是由老字號的喜年來代工的,可是我覺得義美蛋捲比較好吃耶!聽不少人說義美蛋捲比較接近福義軒蛋捲


我在想如果世界評賞會再辦一次評鑑,那喜年來應該不會是金牌獎了,這應該是很久以前的資料吧算下來一根蛋捲一百多卡,吃幾根就抵過一餐的熱量了,這種零食吃了不會飽,所以會一直吃,但是看不見的熱量卻是會一直累積,所以吃的時候可要節制一些


一盒有這六小包


裡面只有兩根


這蛋捲還蠻單薄的


一吃之下覺得咖啡味不夠香,連蛋香都沒有,我覺得85度C找錯家代工了耶!如果能去掉一點苦味提昇一些甜味再加點蛋香會更出色,也許是吃過福義軒,所以覺得其他家蛋捲變遜了,不過還是很感謝芹媽的愛心喔!因為只是要評價所以要寫實話,不好14啦!


延伸閱讀: [ 團購 ] 福義軒蛋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