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花蓮提拉米蘇的人應該都知道它在台北也有門市,上次住台北的Emma替我帶了提拉米蘇回來,這次又請她替我拿個藍莓派,因為不敢吃太多,所以和其他同事商量一起share

這一個蛋糕才230元,店家已經把它分為12切,拿起來馬上就可以吃囉!我拿到時剩下六塊,沒有拍到它完整的樣子,因為其他六塊被肚子餓的同事吃光光,剩的六塊我和Emma對分



它的藍莓醬抹得挺厚的,可是卻一點都不會過甜,底下是cheese蛋糕,以前我對於cheese蛋糕不是太喜歡,因為覺得比較乾,但這次的因為有藍莓的點綴,恰好中和cheese蛋糕比較乾的問題,吃起來就不會那麼乾,蛋糕其中還加了藍莓顆粒,吃起來帶點微酸,替這蛋糕添加了更多重的口感,至於cheese味不會過重,與不過甜的藍莓醬搭配起來相得益彰,完全不會搶了彼此的丰采,以口感來說,是紮實度頗夠的一個蛋糕,同事也都說很好吃






這家提拉米蘇精緻蛋糕的產品果真有一定的水準,如果初次買這家的蛋糕不知道要選啥的話,還是建議先品嚐提拉米蘇,因為它們是以提拉米蘇起家的,也最為被大眾風靡,若可以接受再嚐試其他產品,這家店算是有在價位與品質間取得很好的平衡,一個兩百多元的蛋糕有這種品質真的很划算

延伸閱讀:團購界的天王級美食-有香酥濃郁牛奶味的花蓮提拉米蘇
            天使與麵包的戰爭-網路上爆紅的提拉米蘇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