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真的越來越多人使用賀寶芙囉!連藝人也是,經常作息不正常的他們更需要,梁又琳喝的瓜拉那茶我也有在喝,感覺更能排宿便耶!神奇~~難怪這的多人愛,關於李威吃賀寶芙的故事,請參閱以上引用網址

以下轉載於12/6 蘋果日報

梁又琳素顏美麗 祕訣公開 內外補水 有彈力好膚質

有省錢一族之稱的女星梁又琳,選擇美妝品也以開架式為主,日前更把親身試用超過百款產品的心得及保養秘訣,集結成美妝書《梁又琳的愛戀美妝》。素顏也有細緻膚質的她,除每天補充足夠水分幫助代謝,對清潔及基礎保濕更不馬虎。我們請她傳授私房秘訣,並推薦平價好用的美妝品。 
報導╱張佩玉 攝影╱黃天佑 妝髮╱陳靜琦 

補充水分 幫助代謝
皮膚吹彈可破的梁又琳,很重視水分補給,1天約喝2000~3000c.c.,她表示,水喝得夠,才能排除體內老廢物質,讓新陳代謝正常,而且她還在家裡添購電解水機器,過濾出離子水。除了起床後喝500c.c.溫水外,外出她還將離子水裝入水壺隨身攜帶,並加入即溶營養品,隨時補充體力。 

隨身補給品
A.賀寶芙瓜拉那豆速溶茶飲 694元 60g 含可抗氧化、提神的亞瑪遜河瓜拉那豆萃取,將其加入水中溶解後飲用。
B.電解離子水 每天裝約1公升隨身攜帶,分少量多次,每次約喝300c.c,並加入約1匙的速溶茶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