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從小我對咖哩就難以抗拒,在一次去參加台北STS的路上接到這張傳單後,我和瑀真就一直哈它哈到現在,終於等到這一天囉!7/29路跑結束後就殺了過去,這是正面傳單,光是看就口水流滿地了




有那麼多種口味和變化喔!你也可以自己決定飯量,和搭配的配料及咖哩的辣度,它的點菜方式也很COOL,服務人員手上拿著如手機大小像PDA的東西,我們邊點他邊輸入即時將資料傳送到廚房,我們一行超過10個人,要點比較久,我又是比較慢點的,輪到我點菜時,前面點的朋友的餐就已經上來了,真有效率的



飯量和咖哩醬都給得不手軟,一個女生吃掉它很撐,這是我點的番茄歐姆牛肉飯+綜合菇,蛋煎得軟又嫩,牛肉也是,好好吃喔!



上線文廷點的蔬菜咖哩飯,一樣料多味美



其他夥伴點的蕃茄歐姆+與豬排飯



我點的綜合甜點,冰淇淋有顆粒,蛋糕也很綿密,好好吃喔!



身為賀寶芙人最大好處就是很會減肥,所以有本事大吃大喝與享受美食,不像很多人,愛吃又沒毅力減肥,我最喜歡和賀寶芙的夥伴一同歡笑,享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