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寶芙在台灣已經邁入11年,總公司為了慶祝特地舉辦"讓世界更健康"路跑活動,7/29這天我凌晨三點就起床囉!上線四點多就來我家接我,一路從頭份開到士林,雖然路跑本來是7/15舉行,因為颱風延期,但是對我們賀寶芙人來說,只要真心想要,我們會克服時間空間的限制,"一切都沒有問題"!

工作人員發給參加夥伴的扇子,很實用



賀寶芙是致力公益的公司,在台灣固定捐助忠義育幼院,在國際上成立家庭基金會,是透過許多多國際團體去捐助"濱臨危險邊緣"的兒童



這天的天空好藍,我想到自己帶家人到希臘旅行的夢想,並深信在不久將來一定會完成,在賀寶芙,夢很easy!



總公司很大手筆的獎勵我們這些努力的直銷商,特地從空運來台美國特有的運動飲料,還無限暢飲喔!酸酸甜甜好喝的很!!我也是猛灌,喝到爽~~~



舞台



左前方有無限量暢飲的奶昔,運動飲料和茶飲,我基於要回本的心態也是狂喝啦!幾乎是當水喝,光是奶昔我就喝掉3大杯7小杯吧!若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公司真的是大失血...但是,我可是未來的主席,要領導成千上萬的直銷商,當然要好好固本ㄚ~
馬克,謝謝你的獎勵,我一定會努力成為主席來回報你的

這麼多有夢想的人,我們都會是未來的總裁與主席



在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的人認識並使用這麼好的產品



這是當天的戰利品,有三片葉子的我們都愛啦!杯子是現場喝奶昔過後我想留下來,拿去洗一洗帶回家的,護挽是工作人員清場時我和夥伴瑀真去A來的,然後就分贓囉!哈哈~我會把它送給我每一條認真的第一代總裁下線夥伴,等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