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團我沒有跟,因為馬上要準備離職所以就沒有訂,有機會吃到是因為同事bob自己訂了一盒,他一個人吃不完,就把剩餘的幾個布丁分給我吃,感謝bob

包裝輕便可愛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Video: 星光幫 2 - 總在我身旁 MV
最近聽9/21同梯畢業的同事說找工作找的不是很順利,有些灰心,所以我把這首歌貼上來為他打打氣,希望他能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而我本人也尚在尋覓中,平叔告訴我不要急,我想也是吧!不要找到了又做不久..期待看到彩晶的畢業生都有更美好的未來..希望總會在你們的身旁

這支MV拍的很有氣勢又不失溫馨,聽說是為他們每個人個性去設計劇情,而我最欣賞的"王子殿下"是背著大包包幫一位老婆婆揀東西,這意味他是個熱心又善良的人嗎?跟我太像啦!哈哈哈~整個看了挺感動的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9/18就該去員工旅遊但剛好遇到颱風攪局就延至9/26,我們是9/21離職,好笑的是9/26以離職員工身份去參加最後一次員工旅遊也就是俗稱畢業旅行,這種機會真難得,一生中能有這種機會真是不容易..

第一站來到東勢林場,這趟路程走不少山路,有同事暈車很嚴重,三不五時就給它吐一下,好可憐..還好我以前經常跟著媽走北宜公路到宜蘭看ㄚ姨,練出一身搭車好本領,所以根本不會暈車,不然多掃興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離開公司之後暫時沒工作,可是怎麼覺得不上班比在上班時還忙,忙著見老朋友老同事,處理家中大小事等....前天因為工作忙碌老是南北奔波的二技同學兼麻吉小胖剛從台南的公司搭高鐵回來,說很想再去吃朝天椒.所以二話不說馬上殺過去啦!

註:小胖是台南某座LED廠的廠長,68年次就當廠長喔!少年得志吧?還有還有,他公司未來會找生管/IQC/IE的人,如果自認是這方面的人才可留言給我,我替大家介紹工作,不過在台南喔!或者想認識小胖的妹,也可以跟我說,讓我賺點媒人錢吧!嘻~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在算命學中,最準的是紫微斗數和姓名學,所以閒閒沒事去林大為老師姓名學網站玩玩,我覺得自己的部份蠻準的,例如紅字部份,大家可以去玩玩看,光是免費的就很多可以玩啦!

我的中文姓名命盤

命格優勢:穩健、內斂、自我要求。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沒有要去韓國的,後來媽說想去韓國賞楓和買衣服,所以選了這個老少咸宜的行程囉!也是為活了半百都沒有出過國的老媽圓一個小小的夢,這趟去的團費居然跟去澎湖的錢差不多,希望品質還可以,據說東大門和女人街有許多便宜又好用的東西可買,期待中..我和我同事都各帶自己的媽媽去,這樣剛好有伴聊天,大家都不無聊,費用是6999+3000雜支剛好一萬元,到韓國有啥必買的東西呢?請知道的大大提供意見吧!

超值時尚韓國.愛寶樂園萬聖派對四日(送亂打秀)

航班參考  07JKO17BRG ﹝2007/9/8 18:17更新﹞  Top 

日期 星期 航空公司 班機 起飛機場 起飛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離開彩晶前一天跑去咖啡吧享用好吃的泰式雞腿飯,公司的咖啡吧簽約一期一年,這家八月中進駐,卻在同一天公司宣佈賣廠,覺得廠商真是倒楣..我也覺得好可惜,因為這家是我在公司七年來吃過最好吃的,不論是飲料與餐點都在水準之上,可惜要離開就再也吃不到了,所以在離職前又去消費了一次

這次在評選咖啡吧時都有經過同仁試吃,所以選出來的廠商不會太差,而他們的裝潢也是歷年來我所見過最專業的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常來我部落格的人會發現我部落格名稱換了,嘿嘿~是因為最近面臨轉職所以希望有新的開始咩~那段話是星光幫第二張合輯的文案,給它拿來用,我相信他們老大張郎哥人那麼nice是不會介意的,嘻嘻~我想我乾脆考慮去華研應徵好了,去當潘王子助理,ㄎㄎㄎ..幻想中..張郎哥成全我吧!我會認真工作的

這陣子離開公司後時間多了許多,就到處去找工作兼四處逛,昨天我來到紅毛港看夕陽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離職當天下午大夥衝去中壢的就業服務站辦完申請失業給付手續後,晚上老闆招待大家到中壢饗日式百匯吃吃喝喝,這家把費原本是福利日式百匯改成的,在福利時期二技畢業的謝師宴就是在這裡辦,當時覺得又擠又吵動線規劃不良,根本吃不到啥東西,現在改成饗之後,整體看起來寬敞許多,不會再人擠人了,和人氣很旺的桃園店有得拼啦!

饗的桃園店和內湖店我都吃過,大家可以去看延伸閱讀,剛好我也可以做個總比較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去了竹南園區一趟,看看有哪些公司,如果看了覺得不錯就回家上104搜尋,而這週我要去湖口工業區面試,可是就算錄取我應該也不會去吧!雖然它是赫赫有名的大廠,但感覺已經沒有啥發展性了..已過了高峰期,所以希望它不要錄取我,哈哈~現在不知落腳處在何方,有點茫然..目前就先鎖定竹南和湖口工業區囉!但如果真的有機會,去大陸我也不排斥啦!我最大的優勢是身上沒有太多牽絆,不像其他同事有家庭有小孩,我想我唯一要擔心的就只有年過半百的父母吧!也好在姐姐今年從中部請調回龍潭教書,回到家裡,我的擔心就會降低了些

香山沿海附近的風車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你那麼愛她"是我蠻喜歡的一首歌,雖然有點巴樂但不錯聽,每次去唱歌一定都會有朋友點這首,所以要特別推薦楊宗緯和潘裕文合唱的版本啦!我個人覺得他倆唱的比原唱更具張力喔!原唱的技巧沒話說,也有感情,但可總覺得層次不明顯,而潘與楊的版本,就比較聽的出來,可能是他們本身的個性與歌路,聲音本質原本就不一樣,所以更能製造出一種特色,而潘王子那時咬字有點問題,但後來再聽他唱一次這首歌也改善了,在搜尋時看到原唱版本,也順便一起放上來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圖是餐廳,在廠區另一棟樓,人稱CUB,過去幾年尾牙都在這裡辦

外面的人都說我們公司辦伙食很好,但自己員工卻嫌東嫌西,不過以後要嫌的話可是沒機會了...不敢說菜色一流,但是選擇還蠻多樣化的,現在想想公司的伙食真的不差,果然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圖是圖書館,位於晶彩大樓七樓

圖書館內部,偶爾比較不忙時會跑來這裡偷閒一下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個念舊的人,何況在彩晶都七年的時間,在離職前一天,我偷偷帶著相機,四處去補捉許多看似微不足道的細節,也許值得紀念的事不多,至少這段記憶夠深刻..上方的圖就是我平常工作所在地晶彩大樓,我部門位於四樓,這凍建築物有七層,裡面很寬很大

冒著被總機小姐制止的危險鬼鬼祟歲四處拍,所以有些角度無法取的很好,這張圖就是晶彩大樓大聽,椰子樹旁的沙發區是給同事接袋來賓坐的,還有鹹蛋超人和可愛的乳牛椅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篇有點DELAY了,直到今天才想到要放上來,在公司宣佈賣廠等待資遣的空檔,平叔發起了幫助楊梅國際兒童村的捐款與義賣活動,至於他是如何發現這個機構,大家可以看以下的延伸閱讀,當初平叔在公司內部討論園地發佈此訊息後,我回應他可以辦義賣活動的建議,他看到後便私下來找我,問我是否有空幫忙?我答應了,隨後花一~兩週時間,收取同事們家中使用不到的物品來義賣

部門有實驗室真是好處多多,平常有地方躲還不打緊,在這時候還變成我們的賣場,嘻嘻~許多新奇可愛的東西排排坐,使原本冷冰冰又死板的實驗室充滿活潑與趣味,有的同事覺得坐自己位子太悶,便三不五時來這裡走動,順便看有啥新貨上架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