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竹南園區一趟,看看有哪些公司,如果看了覺得不錯就回家上104搜尋,而這週我要去湖口工業區面試,可是就算錄取我應該也不會去吧!雖然它是赫赫有名的大廠,但感覺已經沒有啥發展性了..已過了高峰期,所以希望它不要錄取我,哈哈~現在不知落腳處在何方,有點茫然..目前就先鎖定竹南和湖口工業區囉!但如果真的有機會,去大陸我也不排斥啦!我最大的優勢是身上沒有太多牽絆,不像其他同事有家庭有小孩,我想我唯一要擔心的就只有年過半百的父母吧!也好在姐姐今年從中部請調回龍潭教書,回到家裡,我的擔心就會降低了些

香山沿海附近的風車


這不知啥公司,104查不到,環境看起來很優




公司對面有公園,環境清幽


有池塘


在這裡工作應該很不錯,至少不會那麼封閉,有美景可欣賞


環境比一般工業區都優


回程經過香山海邊,順便看夕陽


彩霞


我實在不想再做工程師,可是如果要轉行,又不知該從何處切入,我對活動企劃,服務業和接觸人的事務比較有興趣,我從小到大的強項是文學與美術,..卻跑去當工程師>"<果然理想與現實是無法同時具有的,現在又發現我對行銷與賣東西很有天份,大家都建議我去做服務業..我看我真的要轉型了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因為我真的沒有頭緒...水瓶座的人好像真的不適合做太死板的工作...

目前就是找工作兼觀光,油錢比較省,哈哈~Cost Down咩~聽說十月油價又要漲囉!歡迎各位看倌幫小妹我介紹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