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念舊的人,何況在彩晶都七年的時間,在離職前一天,我偷偷帶著相機,四處去補捉許多看似微不足道的細節,也許值得紀念的事不多,至少這段記憶夠深刻..上方的圖就是我平常工作所在地晶彩大樓,我部門位於四樓,這凍建築物有七層,裡面很寬很大

冒著被總機小姐制止的危險鬼鬼祟歲四處拍,所以有些角度無法取的很好,這張圖就是晶彩大樓大聽,椰子樹旁的沙發區是給同事接袋來賓坐的,還有鹹蛋超人和可愛的乳牛椅


旋轉梯旁有假獅子喔!可惜無法近拍怕總機小姐看到,那座鋼琴不必彈,會自動播放曲目


這些都是董事長收藏的限量玩具,價值不霏


柱子後就是晶彩小樂園,有小火車過山洞和旋轉木馬


這一切都是建廠之初焦董全力打造的,只是12/1後它將成為歷史


大廳另一側的帶雨林區


這是我每天一早都會來的茶水間


隔著落地窗,有時觀察窗外的天氣,有時觀察外面行走同事的一舉一動


隔著窗往外望平面停車場


我們作實驗的實驗室,我們有時在裡面開會,或做實驗,忙的時候在實驗室時間比在位子多


我們部門的位子,桌上放綠色水壺就是我的位子




我不喝飲料,所以這販賣機只使用過兩次,但還是照下來作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