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點DELAY了,直到今天才想到要放上來,在公司宣佈賣廠等待資遣的空檔,平叔發起了幫助楊梅國際兒童村的捐款與義賣活動,至於他是如何發現這個機構,大家可以看以下的延伸閱讀,當初平叔在公司內部討論園地發佈此訊息後,我回應他可以辦義賣活動的建議,他看到後便私下來找我,問我是否有空幫忙?我答應了,隨後花一~兩週時間,收取同事們家中使用不到的物品來義賣

部門有實驗室真是好處多多,平常有地方躲還不打緊,在這時候還變成我們的賣場,嘻嘻~許多新奇可愛的東西排排坐,使原本冷冰冰又死板的實驗室充滿活潑與趣味,有的同事覺得坐自己位子太悶,便三不五時來這裡走動,順便看有啥新貨上架

同事們捐的東西真是無奇不有,有SOGO來店禮,全新未拆封的物品,鍋碗瓢盆,家電類,衣住行樣樣有,因為是邊收物品邊賣,所以每天都有新貨上架,更有同事每天早上來報到,猛挖寶,功力更高強者,甚至早早鎖定自己同事捐的東西,半路殺出攔截,以至於物品來不及上架就被買走啦!

也有書籍和大富翁,其中又以填充玩具最多

拍賣的狀況比預期中熱烈許多,最高記錄一天"營業額"高達五六千元,大隻的哆拉A夢也賣掉了,本來很擔心賣不出去,因為太大了,很感謝有愛心的同事

有同事說,因為這次的活動稍微沖淡了一些大家對於賣廠的不安,是啊..跟社會上許多人比起來,我們算是幸福的

平叔那邊的捐款募集到近兩萬元,我這裡的義賣金有三萬元,不但能資源重覆使用,環保,又能幫助人,相信所有參與此次活動的同事都因此能感受到自己的價值


感謝捐贈物品的貨主,買東西的所有買家,和幫忙整理物品,標價,收錢與記帳的同事,如果不是你們,這活動不會圓滿完成,經由這件事我更加肯定彩晶是有人情味的地方,等到明天離職手續辦完,公司處理告一段落,我會將義賣款項交給院方,將收據PO上來,謝謝參與此次活動的所有同事

延伸閱讀:楊梅國際兒童村<1>----"我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