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在公司七年的離別感言發給同事們了,每看一封同事的回信眼淚就在眼框打轉,卻拼命壓抑不敢讓眼淚留下,連去找同事說話都不敢,怕一哭就情緒失控,以下就是這封信的內容,我寫不出華麗的詞藻,但是相信大家會懂的

Dear all: 
               七年前在九月的秋天來到HSD,七年後一樣在九月的秋天道別HSD,二專畢業後就來到HSD工作, 沒想到一待就七年,二廠四年,晶彩三年,真是一去不回的青春...而 9/21 是我在彩晶的最後一天,好快 的七年又三天就這樣過去了.突然要離開熟悉的環境和相處很久的同事,心裡覺得挺不捨與感傷..可是因時空與環境的改變,不得不離開..很想和大家多聊聊好好道別,但時間真的不夠,果然是哪裡有失落哪裡就有愛ㄚ~ 
  
         謝謝七年來歷任長官的指導與照顧,和所有同事在工作上的協助,謝謝曾經患難與共的終檢姐妹們,工廠的同事,晶彩的同事,我引用潘裕文說的一句話:我這輩子能認識你們就夠了~>"<,我先畢業了, 不論是一起畢業,隨後畢業或留下的,都加油,祝福各位在未來的職場有更好的發展與前途

         至於眾多人關心的星光幫惜別晚會,我會移交給活動副召集人CS0321XXX統籌,若後續經費足夠還是會辦, 希望各位給他帶領的活動小組多支持與協助,至於我還是會私下參與啦!只差人不在公司而已,若辦的成活動當天我一定會以工作人員身份回來的,到時可以一起合唱個"Goodbye My Love"

         之後的規劃是邊休息一陣子邊找工作持續面試,和出遠門走走,在家寫部落格,畫漫畫..有落腳處時我會寫在部落格上如果想與我聯絡,有以下方式: 
  
MSN: XXX....

E-mail: XXX...
無名部落格:www.wretch.cc/blog/likewallace =>,若想知道我的近況,就常來留言吧!20萬人次靠大家了, 因為公司會鎖無名,未來會再設一分站 
行動:XXX....            
          
有好康的要通知一下喔!也可以找我聊天吃飯唱歌趴趴走拍風景 謝謝大家給予我七年的美好回憶, 盼望與各位的緣份有機會延續..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