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被資遣的生活就是買買買,連團購SKD都排好了,這回是蓋世達人龍蝦舞沙拉登場,一包500g才150,挺實惠的,有同事說他在外面買到250的,更覺得自己賺到了,我們可能是跟中盤商買到的吧!這回買了六千多,有同事買了其他的海產,有鰻魚,墨魚等,直說便宜又新鮮,可惜我不賢慧,不然應該也會掃一堆回家吧!

蝦肉看得一清二楚


本身就是熟的,拆開就能吃,還有建議吃法


成份和保存日期,雖是使用小龍蝦肉,但還是很划算


回家後打開來嚐點味道,料很豐富,調味上十分對味,完全沒腥味,小小口吃比較有FU,口感很有嚼勁,還能吃到魚卵,單吃有點小鹹,建議拿去包壽司或夾土司更對味,有同事回報說他拿來夾麵包+羅美生菜+蕃茄吃起來美味無比


因為家人吃了也讚不絕口,九月份還會再開一團

蓋世達人龍蝦舞沙拉&顏師傅鮑魚沙拉
地址:台中市永春東七街741-1號
電話:04-23891367
網路賣場:
http://www.hiwave.com.tw/catalog/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