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今天還是沒事做,就顧看mail,這幾天同事們都拼命去查資遣費算法和勞工相關的條例以維護自身權益,查到就mail來mail去,這幾天公司都在分梯次舉辦說明會,消息靈通的同事也會把說明會內容轉發給還沒參加的人,我所處的中小尺寸事業中心是一定會被遣散的單位,不少其他非同中心的同事都很羨慕我們可以被遣散,有錢可拿,可是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唯一好的是有個助力促使我去轉換另一個跑道,否則如果一直這樣做下去,會越來越不知道未來方向在哪?時間拖越久,也會把自信心和勇氣給磨掉,不少人問我會不會留下來?會不會去勝華?可是勝華連工廠的人的接收不完了,不可能輪到我...在情感上,我是非常不捨,我對這間公司有深厚的感情,但在理智上,還是必須作選擇

彩晶不像其他一線廠那麼賺錢,可是我敢說彩晶絕對是人情味濃厚的公司,這陣子最常聽到別人問我:你們部門怎麼樣了?你會離開嗎?你會去哪裡?今天又收到幾封mail,一封是我們明天要拍畢業照的通知,整個中小面板事業中心都要拍,工作那麼多年還拍畢業照,真是新鮮,ㄎㄎㄎ~這星期五要聚餐,規模應是有始以來最大吧!下週要去錢櫃唱歌,可真充實ㄚ..

現在只要跟中小尺寸有關的案子全面停住了,大家都沒事做,閒來無事,就拿一片9吋的面板點數位電視來看連續劇或看王建民打球,不過我們很收斂啦~沒有一直在看,再來就是瘋狂團購啦~因為也快沒時間替大家服務了,接著就是要策劃全公司的惜別會,可有得忙囉!

希望惜別會真的能把星光幫請來,沒想到我和他們一樣成了2007年的畢業生,我能體會到為什麼星光幫面臨戰友被淘汰或是自己離開星光舞台為什麼會哭成那樣,我覺得那是一起建立起來的革命情感,一同努力的過程,要離開朝夕相處的同事我也很捨不得,即使那種平常對他有小抱怨的同事,此時卻覺得他變得親切可愛,過去經歷過的紛擾,在這時候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想著想著突然覺得自己長大很多.....以後不論身在何處,我會把這七年的回憶珍藏,甚至有一天它不在了,我會在心中為它保留一個位置,對它,我懷著感恩,讓我還清助貸,養家,幫家裡買車,完成二技學業..出國..和認識一群好同事,朋友和貴人.....等,謝謝彩晶豐富我七年的職場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