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這幾天很多人問我被資遣後有何打算?我說就先去湖口工業區找工作吧!如果北部找不到,下下策就是去台南園區投靠同學的LED廠吧!聽我這麼說的人都叫我不要跑那麼遠,不過對我來說,如果真是自己所喜歡的工作,我是不介意跑多遠,就算是去大陸去歐洲去哪裡我都願意,但前提是生活費要能打平囉!

雖說最慢11/30會離開,但是我總覺得公司不會給我們待那麼久,說不定十月就走人囉!還一堆假沒休完,能換錢的就不休,否則我可以半個月不必來公司了..平常巴不得休長假,但現在要我休反而捨不得...現在只要在公司活動,我會努力看清楚所有有HSD Logo的一景一物,平常每天經過的地方,不曾注意的,在這時候都變成了最想留在腦海中的記憶

等到確定被資遣時間,除了要更積極找工作外,還想安排個旅行,還蠻想去花東或是馬來西亞,好不容易有時間停下來,可以有時間去思考自己的未來

麻煩大家幫我介紹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