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不安的心需要好歌來撫平覺得這兩首歌還挺符合現在的情況,僅以這兩首歌獻給曾經為彩晶奮鬥的同事們,12/1後,也許人事全非,也許各分西東,謝謝你們豐富了這七年來我在彩晶的每一天...

收聽時記得把我的部落格音樂關掉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10.鳳凰花開的路口 作詞:樓南蔚 作曲:陳熙 

又到鳳凰花朵開放的時候 想起某個好久不見老朋友
記憶跟著感覺慢慢變鮮活 染紅的山坡 道別的路口
青春帶走了什麼 留下了什麼 剩一片感動在心窩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也許值得紀念的事情不多 至少還有這段回憶夠深刻
是否遠方的你有同樣感受 成長的坎坷 分享的片刻
當我又再次唱起 你寫下的歌 彷彿又回到那時候

Repeat #

幾度花開花落 有時快樂有時落寞
很欣慰生命某段時刻 曾一起渡過

Repeat #

給我最珍惜的朋友


1.因為我相信(星光幫)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星光大道十強合唱 - 星光同學會最感人的畢業歌曲

演唱:楊宗緯/林宥嘉/潘裕文/周定瑋/劉明峰/盧學叡
   許仁杰/李宣榕/謝震廷/安伯政
曲:Sean hosein/Dane Deviller/pamela Sfeyne
中文詞:陳信延

你說的 每一句話 像首歌 反覆傳唱
儲存在 我的心上 怎麼可能 把它遺忘
後來故事 變的怎樣 我們的手 依然不放
我所有的悲傷 習慣有你陪伴 怎捨得 在重返孤單
答應你 我不會離去 我們只是 短暫的分離
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 
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 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 
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
你說的 我都體諒 我的秘密 鎖在你眼框
我們從 不同過往 並肩走向 同一個方向
夢的重量 壓在我肩上 所幸有你 分一些承擔
滿天的星光 把每一步照亮 所以我們不會走散
過去一個人 偶爾嘆息 也曾想過要放棄
如今不為自己 也要為了你 笑著讓夢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