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這家四月底才開幕,最近成了公司同事熱門的聚餐地點,因為價格平實,離公司也不遠,重點是真的很道地,連曾經多次去韓國出差的同事都這麼說,尤其最近幾天幾乎每天都有公司的同事去光顧,所以我看這家,只要我們公司不會倒,它就不會倒,嘻嘻~

地點就在楊梅交流道愛買隔壁的路上去一段,在巷子的住宅區內,沒有招牌,只有立板,不是店面而是住家式的,第一次在這樣的地方吃飯感覺很新奇,進門還要換店家提供的拖鞋,只是我個人不太喜歡就是了,因為不太習慣使用公共的東西,總覺得怪怪的

坐的椅子也不錯,至少不像一般小吃店那種鐵椅,它走的是精緻的家庭路線,店裡隨處可見韓國飾品,可以買,也有罐頭與辣椒醬,忘了提,店家是韓國人經營的,所以口味絕對道地

一入座店家會奉上無糖麥茶,接著就是小菜,我們有六個人,店家每種各給我們兩盤,我喜歡它的小黃瓜,微辣,對不太吃辣的我,是可以接受的辣度,很開胃


特別推薦這個蛋,不知道加了啥?吃起來有點甜甜的,雖是煎的但一點都不油,裡面的蔬菜很豐富,吃了有幸福的感覺喔~如果可以單點,我鐵定吃掉一盤


這應該是海苔酥,台灣也有賣


辣炒年糕180,份量足,也加了甜不辣,和年糕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年糕很有咬勁,醬又是甜的,好吃到我連蔥和蘿蔔絲都能吃光


韓國泡麵60元,真的很Q,口感不輸拉麵,又有點類似手打麵,但又不會像手打麵一樣粉,彈性佳,湯頭棒,我打算下次去要單點一碗吃,這次是大家一起SHARE


看到這海鮮煎餅覺得好像披薩,灑的辣椒不少,卻一點也不辣,180元


煎餅料真的很多,料多皮不厚,但是吃下去很厚實,我沾一點年糕的醬來吃,真是美味


石鍋拌飯,我們平均兩個人SHARE一碗,才不會過飽,這道我就覺得弱了點,蔬菜放不夠多,整體有點過乾


我們六人吃了840,蠻飽的,在同事間口耳相傳之下,人越來越多,下次若要去可能得訂位了

傳統韓國餐廳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裕成路164巷9號
電話:03-4811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