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最近真的好喜歡星光幫,還買了N年沒買的正版專輯,其實我去了兩場簽唱會,中壢與新竹各一場,一場是自己要簽,另一場是幫遠在花蓮的網友簽

現在的時間是早上十點,可是星光幫下午四點後才會到,人卻已經聚集一堆了,當天天氣熱到不行,當個追星族真的不容易ㄚ~


販賣CD攤位,不停有店員在叫賣


發完號碼牌後,粉絲們暫各自去休息或逛街吃飯,這時舞台難得清空,走在新竹市區,隨處可見星光粉絲


我也找了附近的SUBWAY解決午餐


SUBWAY的東西真的蠻好吃的,麵包有多種選擇,又是全麥,菜也夠多,肉的烹調方式一點都不油膩,養生清爽又健康,飲料忘了點啥,但是不錯喝,不過平常的話,我是和潘王子一樣不喝飲料的......一年會喝到飲料的次數恐怕不到五次...


由SUBWAY往外看,人還是很多


SOGO樓上空拍照


星光幫快來囉!大家期待著


他們搭中巴分頭進場,首先是老敏峰


帥帥的小美,在電視上看到小美覺得還好,但上一次在中壢簽唱會看到他本人後,媽呀~~真的蠻帥的,是走在路上女生都會被電到的那種,他真的很適合穿亮色衣服耶....後面的是謝震廷DD


安伯,他唱台語歌很有FU

後續下車的還有我最喜歡的潘王子和宥嘉,但一瞬間來不及拍,只好眼睜睜看他們從我眼前跑過去

唱完合輯主打歌就開始簽名了,大熱天的,他們邊簽邊擦汗,中場休息還有各自SOLO一段喔~老敏峰還是唱破音,哈哈~而我聽到潘王子唱離人,第一次聽現場感動到不行,安伯還有模仿碧昂絲,哈哈~


他們下午四點多簽到晚上八點多,但每個人依然笑容可鞠,宣榕還對我說辛苦囉~我對默默說:小許加油,他很高興的直跟我說謝謝,還多握好幾下,呵呵~這群少年得志的年輕人能夠保有謙遜的態度很難得


簽完後,由定Rain solo他的主打,接下來就大合唱,蠻High的,之後還讓歌迷十連拍,可惜我站太後面了,不過能看到他們還是很開心,這場Aska沒來,下次再分享7/15中壢場照片,他就有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