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又到打考績的時候了,每到這時候就要絞盡腦汁想自己半年來做了啥事?有啥"豐功偉業"?如果光以文字敘述來說,對我不是難事,以前讀書時我可以掰完一整個學期的班會記錄,可是寫績效評核表這種事,對我來說我覺得毫無意義,其實那只是公司訂的一個形式,但是老闆會給自己打多少,他心中自有一把尺,是早就決定了(OS:這樣會不會很自暴自棄呀?)

社會本來就充滿不公不義,有人愛搞小團體,有人愛巴結奉承,有人做的要死要活卻活該被釘,有人過很爽卻考績很好,覺得好可怕,為了生存,大家看起來都像敵人,可是很多人都認不清,我們最大的對手不是同部門的同事,也不是同公司的人,而是在台灣相關產業的人,甚至是對岸的,全世界的人,多去想想如何提昇自己的能力,比搞這些辦公室政治要來的實際多了

最近看了太多不公平的事,感到有點心灰意冷,工作上也不像以往積極,實在很不喜歡這樣,我只想上班上的快樂一點,我討厭虛假,討厭耍心機,討厭不坦承,可是與其抱怨別人,不如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不要讓那些投機的人影響自己,凡事保持簡單,和純真的心最好,沒錯!要有像星光幫一樣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