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這幾張都是三年前去普吉島拍的照片,那年是我第一次出國,去回來年底就遇上南亞大海嘯,好險...國外的沙灘真的跟國內的不一樣,就是有比較白,雖然也是有點商業化,但是能維持成這樣也不簡單呢!

遊客往返島上與岸邊都是搭這種快艇,坐上去,疾駛於海上真的很舒服呢!


看,連墾丁的沙子都沒這麼白吧!


我們到了一座叫珊瑚島的島上,導遊說可以拿麵包餵魚,水好清澈喔!


泰國果然是發展觀光的國家,海景都保持的不錯呢!一大片海水都這麼清澈,只是不知道經過南亞海嘯是否美麗如昔


在海盜船上拍攝珊瑚島,外島賣的東西都比較貴,記得那時喝個椰子水大概會比本島多個二十泰銖


在神仙半島拍的,好像再過去一點就是馬來西亞了,但不知有多遠

出國這幾次似乎都離不開海島國家,我還蠻喜歡去海島國家的,雖然深度旅遊也不錯,可是會比較貴呀!這幾年我如果要出國大概只會鎖定亞洲國家,光是搭飛機就覺得很好玩,因為搭飛機可以看到壯闊的景色,會覺得心胸開闊,很多事沒啥好計較,最重要的是那種對目的地的期待和雀躍的心情,也是我喜歡搭飛機出國的原因^^,有空再分享其他出國旅遊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