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來公司這麼多年,都不見公司有辦大型活動,除了NBA明星參訪外,可是那些錢都不是發在刀口上,請那些二線球星來露露臉,還要供他們吃住,一點都不實際,所以擔任本年度福委的我,很想有一番改變,公司裡喜歡聽星光幫唱歌的同事蠻多的,我本身也是星光幫迷,就興起了把他們請到公司表演的念頭,雖然這是有點艱難任務,也不知道公司願不願意拿錢出來,也不知道其他福委會不會通過我這提案,一連串的疑慮有點讓我有點卻步,可是不跨出去怎麼知道行不行,接著我就展開一連串的行動

我先是打電話詢問員工關係部的同事,他說如果要辦活動,需寫好計劃書與估價單於會議中提出讓其他福委表決,每位同仁有700元的年度活動費,我算一算我們楊梅廠應該有1500人,"也許"夠吧!算了,管他的,先打去星光幫的華硏唱片問吧!華研電話有夠難打,轉街也超久,還狂放S.H.E的歌,中國話放完是五月天,接著又是聽袁維仁彈吉他,三首歌聽完還是不通我少說打了五六通才打到"總機",由總機那裡問到活動部經理的分機,接著打,也是打了N通才找到他本人,對方很熱情且客氣,果然是做公關的,說現在還不確定星光幫正式成員,現在他們幾個都在全力準備決賽,7/6後比賽完畢就有星光幫正式名單,到時就能洽談星光幫來到彩晶的演出事宜,YA~終於有希望啦!

如果星光幫來到我們公司,就有得忙了,但這次一定會是很寶貴的經驗,有很多細節要規劃,我完全沒有辦過大活動的經驗,只是想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嘗試,很多同事都希望公司有活動參與,但都只是嘴上說說,沒人敢提,因此這次就由我當開路先峰吧!期待星光幫真的能來到彩晶,我一定會傾力幫他們宣傳,給他們巨星待遇啦!

PS.今天也是潘王子生日,祝王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