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最近很想唱歌,於是昨天臨時起意在MSN約了兩位同事去錢櫃唱了五小時,雖然是國定假日,但因為我們早上九點多就進場,加上錢櫃7/1前都打八折,唱了五小時下來又吃自助吧居然一個人才400元,好便宜呀~

最近各大KTV生意很好,我想跟星光幫效應發燒有關係吧!我每次出包廂裝餐點吃時,都會聽到其他包廂在唱"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沒錯就是被楊宗緯唱紅的"背叛"啦!而聰明的業者還製作了"星光幫歌本"讓客人可以感受星光幫的參賽氣氛,在歌曲排行榜上盡是一堆星光幫唱過的參賽歌,好火紅喔~我覺得星光大道看多了,聽多了評審的講評,學到不少歌唱的技巧或該注意的事,例如咬字呀~拍子呀~還有情感投入,兩段副歌要有層次,及不要一昧模仿原唱,要唱出自己的味道,可說是受益頗多呢!

今天大多是點COCO,戴愛玲,那英等飆高音的歌曲來唱,可是同事都說我唱的不錯,我就開玩笑說那我去報名第二季星光大道好了,哈哈~不過我真的沒那勇氣,我會怯場,所以幻想就好,要實現的話就讓這些有實力的星光幫們去完成吧!講真的聽他們唱歌後,都覺得那些真正有出道的歌手都唱的不好聽了,什麼棒棒堂和黑澀會都是出來騙錢的,沒外表沒歌藝沒才藝,只有重包裝的虛幻

也許星光幕後製作可能很黑,但這群不做作的年輕人的確引起社會大眾的共鳴,現在他們連在大陸都很火紅,這也是一種讓世界認識台灣的方法,他們代表一個逐夢的過程,一個縮影,希望他們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後都能保有原始的純真,不會忘記愛唱歌的初衷,星光幫加油!期待你們為歌壇注入一股清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