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這幾天又在潘王子粉絲的部落格看到這寫實版的星光幫MSN大頭貼,又把它抓下來,嘻~我把手機待機圖案換成潘王子啦!星期五看超星首播,潘王子在評審老師中的評價越來越高,同是身為桃園人很為他高興,桃園出了楊宗緯和潘裕文這麼優秀的唱將,桃園人應該都會很驕傲吧!

只是楊宗緯宣佈退賽覺得很可惜,但對我本身不會有影響,我還是會看超星,因為我主要是因為喜歡潘王子才看的,可是所有的光環與壓力都集中在楊宗緯身上,這樣他壓力很大也很累,因為他太會唱,加上媒體與製作單位的炒作,如此一來那其他參賽者就有些被忽略掉,不太好說...即使楊宗緯退出,我一樣會準時收看超星,因為要給這幾個愛唱歌有夢想的年輕人鼓勵與支持呀!

對於楊宗緯宣佈退出星光,我的看法是,狗仔固然可惡,可是這是身為公眾人物一個必經過程,也是沒辦法的事,就像我們不喜歡上班面對老闆的臉色,不喜歡陷於同事間的惡鬥與八卦,有太多的不如意,我們也還是得工作呀!因為要生活.....何況他有廣大的粉絲支持,有唱歌的夢想在支撐,所以我覺得楊宗緯最終有沒有退賽,都還是要忠實地去面對這些問題,跨過它,學著調適心情和訓練抗壓力,就算現在不面對,以後只要在歌壇的每一天,所有私人大小事都會被赤裸裸地檢驗與呈現

楊宗緯,加油吧!除非你不想繼續唱歌,但如果你心裡還保有一絲唱歌的熱情與夢想,就不要放棄....

現在來分享星光幫另一版本MSN大頭貼,這版畫的比較像,不過卡通版也挺可愛啦!楊宗緯和潘王子是好麻吉,楊宗緯說要退賽,潘王子心中應該很五味雜陳吧!



很有型的定rain和愛哭鬼宥嘉



被淘汰的小許我覺得蠻可惜,他的唱功不輸其他的星光幫,希望能再看到他回來比賽,另一張就是愛耍寶的小美


創作型劉明峰和最近爆紅的踢館軍團團長蕭敬騰



我想星光幫會爆紅,一方面是他們目前不是完全的藝人(雖然差不多是了)也不是社會人士,所以比較純真無雜質,只有對夢想的執著與傻勁,現在的台灣充斥太多八卦,虛假與暴力,和一股對未來的不安氣氛,大家每天庸碌地上班,公司不賺錢,M型社會的到來,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實在需要一股清流來撫慰每一顆不安定的人心

這陣子雨下不停,放假也很少出們,所以看超星就成了假日在家最大消遣,首播重播都不知看幾回了,很難得有這麼好看的歌唱節目,希望這幾個愛唱歌的年輕人都能堅持愛唱歌的初衷,不要讓任何人偷走你們的夢,有夢,就要保護它,不論遇到再困難的考驗與壓力都不會退縮,唱出令台灣人都感動的聲音,星光幫,加油

以上圖片來自於毛毛蟲的網路繪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