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昨天在網路上亂逛,發現一個好玩的東東,居然是我最愛的潘王子Q版MSN大頭貼耶!好口愛喔!我也順便把它拿來作手機待機圖案,看到心情會很好說...只是有個疑問,潘王子明明恨很有貴族氣息為什麼把他畫成農夫呢?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潘王子曾說他有在種菜,哈哈~真是平民王子呀!出處來自恩莉卡芙洛姬,http://blog.yam.com/enricafroggy/article/10187447版主很厲害喔!這些都是他畫的,他歡迎大家取用,只要註明出處就好囉!

現在這幾張都是我最愛的潘王子口愛大頭貼




這張很有趣,因為王子太帥了連蘿蔔都想親還有連星巴客都出來了


林宥嘉哭得真可愛,呵呵


許仁杰唱過的樹上小鳥也畫進去了,哈~我覺得畫得蠻帥的,劉明峰我覺得畫得最像


新聞不斷的楊宗緯,我同事都說畫得太過帥了,這....






這些是卡通版的,剛有看到另一個成人版的,畫得更傳神,還有被報導過,又可以把心愛的潘王子抓下來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