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如果要以大自然的來形容星光幫,楊宗緯的像是烏雲密佈之後的午後雷陣雨,而潘裕文的歌聲則像夏日煦煦和風或清徹溪水細水長流,我真的不得不把這個男生獨立出來介紹一下,他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在唱的時候整個人散發出淡淡的憂鬱,可是這種憂鬱是令人毫無壓力的,他聲音乾淨,氣質很好,這兩三個禮拜認真看了超星後他就成了我最注意的人,星光幫其他幾位我也都蠻喜愛的,但就是潘王子最得我緣啦!他唱歌很用心且細心,斯文且具貴族氣息的外表加上溫暖的歌聲電死一票女粉絲,照片上也許看不出來,網路上他的照片很少,可惜...但你們有興趣的話去看電視就會明白我為什麼會這麼說了,昨天的超星有拍他搭公車著畫面,戴副眼鏡穿白T,背包包一副學生樣,很清新,但上了電視變比較時尚感的他也很迷人



如果他真的出片,我一定去買正版CD啦!畢竟這麼會唱歌的氣質帥哥粉稀有咧!潘王子現在比他剛去超星時進步了不少,表演上也越加成熟穩健與自信,現在來聽潘王子和袁維仁合唱的旋木,我覺得詞寫得很棒耶!看似哀愁,又不完全是,保留了一些轉還的空間,曲也的確能引出那旋轉木馬的畫面,大家聽聽看吧!

旋木
曲:袁惟仁 詞:楊明學 編曲:黃中嶽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
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 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 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