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YA~我的電腦復活啦!這幾天沒有電腦可用,感覺就像是跟外界斷絕聯絡一樣,偏偏可惡的公司其他網站不鎖唯獨鎖無名,我猜呀,一定是超級星光大道這節目太紅了,同事掛網太久所以MIS把它鎖了,因為那節目是跟無名合作的,哼~現在不怕了,因為我電腦復活啦!呵呵呵~自我會用電腦以來,電腦需要重灌時都是拿給同事或朋友灌,不過這次呢~我只跟同事借了一片XP開機光碟自己第一次就重灌成功了,還是隨便亂按的,才知道重灌這麼簡易又快,如果搬給外面商家灌,至少也要數百至上千不等,這些黑心商人,那麼好賺那我也去賺好了,重灌後真的速度快多了,之前每次更新部落格都要等好久,氣死了~本來半小時可以完成的東西兩小時都寫不完,現在用起來真的順手多囉!

回歸正題,平常我不常去小七買東西,但蠻喜歡去巡巡小七的新產品,小七真不愧是超商龍頭,推出新產品的速度總是早同業一步又能順應潮流,之前在電視上看到這個火車便當廣告,蠻吸引我的,沒錢去日本,就買個日本火車便當吃吃囉!

全名是博多車站-九州雞肉飯,還附一包辣椒粉,全部灑下去也沒關係,其實不會辣


熱量可不低呢!但要是跟咱們彩晶的伙食比它算小兒科了,在彩晶吃中午那一餐鐵定超過一千卡,難怪每個進來彩晶工作的人都會胖個幾公斤,我也曾經爆肥過>"<


我很愛吃雞肉,如果九州的雞肉真的如下所形容那麼好吃,那有生之年應該要去朝聖一下,可是我覺得台灣的放山雞也不賴


配菜不多樣,有花椰菜,馬鈴薯,蘿蔔,洋蔥,香菇,和蛋與主角雞肉
我覺得小7的便當都有共同的特色,飯多菜少,味精多,肉多,不論是飯和菜與肉都調製得很入味,蛋屑鋪在飯上還蠻好吃的但是味精放好多呀!


現在養生意識抬頭,應該要多一些蔬菜才是,可能是因為飯多的關係,吃完挺飽的,這個便當蠻好吃的,只是對我來說口味偏重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