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煎餅是清水休息站暢銷的產品之一,幾乎進去店裡的人都人手一包提出來,去過清水休息站多次,我都沒買過,也沒吃過,第一次吃是去墾丁的路上Alex買了一包在車上分大家吃,我吃了以後覺得不錯,所以回程後我也買了一包回家

包裝很有日系色彩,顏色明亮,看了會很有食慾,一包才100元,送禮自吃兩相宜


手提袋,圖設計蠻能代表日本人的民族性,中規中矩,禮數多,據我前陣子去日本出差的同學小胖所言的確是如此


一包放到滿有這麼多口味,有海苔,格子,捲心餅,瓦煎餅,豆子,芝麻

小林煎餅背後的故事,技術是創辦人跟日本好友學的,在台灣發揚光大,至今風靡海內外五十餘年


包裝


依序是格子,捲心酥與海苔口味,味道香脆,越嚼越香,我個人則是偏愛海苔口味,覺得它硬度與厚度比較剛好


瓦煎餅,芝麻和豆子,我認為它的配料灑得份量掌握得剛好,太少會顯得單調吃不出味道,太多又會搶了煎餅本身的丰采,吃不出煎餅的原味,但它能在這兩者間取得平衡
,

拍完照後東西全給家人吃,我只挑海苔吃,東西有吃到就好,不一定要全吃光


小林煎餅目前全台只有台北新光三越,中二高清水休息站,中山高西螺休息站與台中大甲總店買的到,應該能宅配,除了煎餅也有賣糕餅與酥餅類的,有興趣的人自行上官網看囉!

小林煎餅
網址:
www.xlcooki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