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放墾丁的人物照吧!我覺得和我出門的朋友都賺到,因為都不必帶相機,ㄚ源和Alex先生就是,說反正我會帶,他們就不必帶,這兩個懶鬼,果然物以類聚,這回還好有柏毅和我一樣愛拍照,不然都只有我在拍,多不好意思呀!
這張攝於古坑休息站,事後才發現地上有垃圾和Alex的衣服,真是破壞畫面


傍晚在南灣耍白爛的三人...


台客在古坑休息站到此一"睡",不過我覺得Alex這身裝扮還不夠台,應該要穿花襯衫,戴銀製項鍊,鞋子要換成藍白拖才是王道呀!


難得吃到黑店,來合照一張作紀念吧!



這張本來不想放的因為閉到眼睛,但看到柏毅的表情很生動,不放可惜,所以讓柏毅紅一下吧!呵呵~


設計對白:中年男子Alex內心OS:唉~都沒有ㄇㄟ可以看,來搞自拍吧!


中年男子 Kuso ing 又一樁,不要看Alex年紀一把,耍冷或是惡搞可難不倒他喔!

我覺得這張的"背景"很好看,哈哈~攝於龍磐公園,這裡的海倚著山和懸崖,可以飽覽壯闊的海景,是我很喜歡的景點


明天會把這次墾丁行作個Ending,接下來會出清2004年普吉島和2005年巴里島遊記,今天又得知七月還有石門水庫長泳活動,要被指派當小妹,柏毅這傢伙居然大言不慚的說我可以藉此親近大自然和幫忙顧東西,以後他們到哪裡長泳我就跟他們南北征討...哇咧~柏毅算你狠,不過咧~如果你們不怕照片被我po上blog,就儘管找我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